プラネット

日常瞎写
漫威/DC/APH/宝石/凹凸/文野/博多豚骨拉面/音乐剧/王国
坑多杂食,谨慎关注

【X战警/狼队】Suffer 【下】

【上】

食用说明:
☆OOC预警,傻白甜预警
☆有牌银提及
☆隔了三个月终于把后续吐出来了

对于两人的一阵沉默,Kitty先是一脸迷茫地看着Logan,随后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,目光小心地挪到了Scott严肃的脸上,当Scott流露出一丝愤怒时,她很快地收回了好奇的眼神,专心地盯着脚尖。
已经明白过来的Kitty心中有着一百只土拨鼠在尖叫。
Scott在与Logan对视之余瞟了眼Kitty,她正捂着嘴,睁大了眼睛在两人之间徘徊。
“还没到那一步,”Scott不清楚Kitty误会了什么,“等我跟你讲完Kitty的情况你再去加油也不急。”
“也行。”Logan坐到了Scott对面的椅子上,示意Kitty别愣着。
“Kitty,你可以先出去了。”Scott打开面前的电脑,挡在了他跟Logan之间。
“那我先出去了。”Kitty放轻了步子走出门外。听见门锁“咔”地卡死的声音,Kitty瞬间蹲了下来,用手捂住喉咙几乎要出来的尖叫声。
“他们两个,绝对,有什么!”Kitty掏出手机飞快地输入,满屏的感叹号出现在了他们的私人聊天群里。她尤其仔细描述了Logan和Scott的对视,简直想写个八百字的论文出来。
然而两名当事人还留在办公室尴尬的气氛中。
“Logan。”Scott清了清嗓子。计划中,他在半个小时后还要赶去校长室开会,跟Logan僵持不下可不是什么好的解决办法。
Logan预感到他接下来的话,调整了一下坐姿。
“Kitty的行为违反了学院的校规,对于她的处分我们还在商讨之中。”Scott低头在电脑上整理资料,“关于这个问题,我认为还是叫她的父母过来比较妥当。”
“到底是什么事。”面前说着正经客套话的Scott无法与Logan记忆里那个好看的青年重叠起来。他从这堆话里只听出来了Scott刻意的疏离——这与他的目的相差甚远。
“Kitty跟另一个男生拿走了我的钥匙,然后趁着体育课时间开走了我的摩托车。”Scott叹了口气,“学院规定在上课时段是不能离校的。”
“她会有什么处分。”即使Scott的口吻凝重,但事发到现在Scott既没有立刻联系Kitty的家长,又没有立即对Kitty采取措施,说明事态还没有太严重......Logan决定赌一把,“或者说,你打算说说什么来吓唬我。”
“Logan。”Scott的脸上出现一丝不悦。如Logan所料,Scott面对他的态度再也无法装出一副严肃的面孔。
“你压根没把这件事上报。”Logan向后摊去,“不然Kitty为什么还有机会来找我?”
“Kitty是个好学生,我不希望她因为这件事受到严重的处分。”Scott还在坚持着最后一点伪装。
“你知道吗,来之前Kitty说过在她做坏事被发现的时候在家长联系人那一栏填的是我的名字,”Logan停顿了一下。Scott突然觉得自己三十多年积累下来的人生经验在Logan面前仿佛纸窗一样脆弱不堪,或许Logan在见到自己的那一刻就猜到了。
“所以Kitty才来找我。”Logan把灭了的雪茄投掷到角落的垃圾桶里,“一开始我还很很奇怪,学校电脑里明明有她父母的联系方式,打个电话就可以解决的事,却还要把我——她随手乱填的联系人叫来。”
Scott的手指不停地敲击着鼠标垫,印出了一个凹痕。
“谢谢你告诉我你的名字,Scott Summers。”Logan站起来,“下次想见我的话可以用更直接的方式。”
他看着Scott近乎恼怒地对他喊了一声“出去”。
不管怎么样,他还是更胜一筹。
Scott一直等到门关上后才揉乱了自己的头发,一拳砸在桌子上。
-
“我都说了Summers老师是个好人。”自从上次约谈事件后Kitty一个月没找过Logan了,这次被Logan叫出来她还是有些意外,“你们两个那天到底谈了点什么?”
“谈了点大人的事。”两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在十一月的寒风中一人举着一个甜筒的样颇为滑稽。Logan在离开办公室的那天起再也没见过Scott,哪怕他故意在同样的时间开到学院门口等待也不见Scott的身影。
“我就说Summers老师人很好吧,” Kitty满意地舔了口树莓味的甜筒。Logan去见过老师后一切都归于平静了,没有人受到处罚,只是Scott最近在课堂上鲜少说话。
“有没有办法能进你们学校,正式的那种。”Logan一大口咬掉了甜筒的尖端。
“为什么?”Kitty看着Logan的侧脸,一个被遗忘猜测渐渐浮现在脑海里,“你跟Summers老师……唔……”话音未落,Kitty被强行用甜筒堵住了嘴。
“有没有办法?”Logan立刻为自己的话后悔了——在看到Kitty脸上一副了然的笑容后。
“本月中旬有开放日。”Kitty已经迅速地在脑海里构思出无数个版本的故事了,“要是你告诉我你跟Summers老师之间是怎么回事,我就给你邀请函。”
“学会了威胁我是吧。”Logan吞下雪糕球,按着Kitty的肩。
“稍微有点好奇。”Kitty经受不住Logan的视线,心虚地侧过头去。
“他生气了会有什么后果?”
“上次John烧了实验室的时候……”Kitty摇摇头,“后果太严重了。”Kitty扶额惋惜,实则偷偷瞄着Logan的脸色。
果然Logan皱着眉,不停地翻着手机。
“不过,只要认错态度良好就没问题啦。”只要一想到Logan低头认错的样子Kitty捂嘴笑了出来。
“真的?”Logan猛然起身,“你最好别骗我。”
“绝对不会。”Kitty眨眨眼。
-
出于某种八卦心理,Kitty把邀请函给了Logan。
“你说你家亲戚跟Scott怎么了来着?”Pietro第五次问道,Kitty笃定他绝对没在听他们的讨论。
“别看了,Remy不会来找你的。”Ororo挡住Pietro的手机屏幕,“你想尝试Erik撞见你和Remy的尴尬吗?”
“或者说让Wanda看见你跟Remy。”Bobby贴心地收过了他的手机。
“所以他们怎么了。”Pietro即使没了手机也在角落里到处走着,“有什么猛料值得我们在墙后面蹲点看他们两个?”
“嘘。”Rogue从墙后探出头。Logan走到展板边叫住了Scott,背对着众人的Scott看不清表情,但Logan的神情已经开始妥协。
几人在墙角蹲了好一会,看着两人的争执在手势幅度增大中愈演愈烈。
最后,Scott拽着Logan的领子吻了上去。
Rogue的手机掉了下来。
Pietro将汉堡连带着纸一起塞进了嘴里。
两人分开了,但Logan绝对不够似的,将Scott按在了展板上。
这时他们可以看见Scott难堪中带着羞涩的神情了。
“我的叔叔和我的老师就靠在我的化学作业上深吻……”Kitty一头撞在墙上,“这是什么奇幻的场面?”
“把这个标题发上网,绝对不用担心你的账号没人看了。”Pietro把纸从嘴里弄出来,含糊地说着。
“要是这样干了,我连学校和家都没法去了。”Kitty的求生欲及时出现,“你们就当没看到吧。”
“不然你以为会出现什么?”Bobby站回墙后,不明所以地看着Kitty。
“我原本想着他们两个是情敌。”Kitty拉回在拍照的Rogue,“恰好在Scott和Logan的手机上都看到了同一个女人的照片,就是之前传闻是Summers老师女友的那位。”
“你是说Jean?”Ororo靠过来,“我好像有点印象。”
“谁看得出来?”Kitty打算带走蹲墙角的众人,“顺便把照片互相传一下吧。”
“都收到了吧。”Rogue又偷偷朝那边瞄了一眼,两人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分别走远了。
“收到什么?”Pietro刚刚解决完他的汉堡,一脸茫然地看着众人。
“Summers的……等等,你没开蓝牙?”Rogue看了眼Pietro的手机,“那我刚刚发给了谁?”

“等一下,我有个短信。”Jean打开手机发现自己的蓝牙里传来一张照片。
“老师?”一旁的学生观望着Jean从轻松的脸色转变为惊讶,然后是不屑。
呵,男人。Jean把手机扔进包里。

“今天的课就到这里。”Scott刚坐到椅子上就僵了一下,努力维持着正常的表情站起身,“对了,今天给你们加多点作业吧。”从Kitty的角度正好看到扶着腰的Scott神色凝重地如是说。
“说好的'跟老师搞好关系就能享受福利'呢?”Kitty抱着书跟上Rogue的脚步,“反而Scott的心情更不好了。”
“你不如叫Logan别太粗暴啦。”Rogue对于这类抱怨早已习惯了。
“Logan最近还叫我认真听课不要让Scott操心……到底谁才是亲的。”Kitty拿手机的手顿了顿,“之前我一直想让Logan接Scott的时候顺便带走我,结果Logan让我自己跟同学走。”
“总好过看Logan和Scott卿卿我我吧。”Rogue稍微想象了一下,心中一阵恶寒。
“难道看Bobby和John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吗?”
“呵,基佬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抱歉,这篇虽然是短篇但也被我鸽了超级久……剧情的走向也和当初设想的不一样了。可以说完全没有上篇那么好看吧……】
【关于Jean:是Scott和Logan都认识的人,他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纠葛】
【关于Scott的设定是西语老师:这个设定在上篇提了一句,估计很多人不记得了hhh。我记得之前在看旧版X战警的时候,小队长能力爆发然后Logan赶去学校救小队,那个时候Scott就在被罚抄一黑板的西语单词(不知道我有没有记错)当时我还在想为什么美国人要学西语】
【最近码字的字数增多了,争取每一次更新都超长!】

评论(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